close

這個weekend的行程是在中部,
安排了台中二日遊,
星期六的早上相約朝馬站,
我搭國光號、比比開車,
因為比比的爸媽不放心比比自己開車到台中,
於是乎...也一起參與了此次的台中行!
原本以為會很怪,
但其實也還好啦!
到景點後就各自解散,
晚上我們住逢甲夜市旁的日租屋,
比比的爸媽住阿姨家!

第一站:新社
先去了阿亮香菇園,
因為新社名產是香菇,
一路上都是香菇園...
自己動手採了香菇、買了香菇製品、也吃了炸杏鮑姑~
一整個很香菇!!!


薰衣草花園,
真的很愛衛星導航和紫色電線桿的設計,
只要跟著紫色電線桿就可以到薰衣草花園了,
不過真的好遠喔!
一直再繞山路...
在薰衣草花園吃個飯、逛一逛,
我和比比還一起寫了名信片寄給我~
園區裡有些地方都在整修很可惜,
花沒有想像中的多,
但是人不少就是了啦!
 
 

之後我們就回逢甲夜市附近的日租屋CHECK IN,
比比的爸媽就去找親戚了...

小小插曲,
因為本人當天嚴重貧血,
頭暈到倒在房間不能去逛夜市,
謝謝比比一個人先去夜市大冒險,
幫我買補血的當歸鴨血湯和蔓越苺錠,
等我補充元氣後在一起去逛夜市~

我終於逛到逢甲夜市了,
人潮和傳說中的一樣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