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峇里島的第四天,
行程是自由行~
以往參加旅行團中間卻還有自由行的行程,
總會覺得很不划算...
但是在峇里島,
我覺得真的超適合自由行的啦!!!

睡到自然醒的早上,
還差點來不及吃到飯店的早餐....
匆匆享用完早餐,
開始我們enjoy"港麗"的一天,
住在港麗真的很值得花"一整天"的時間來享受!!!

先去海邊沙灘走走,
然後躺在發呆亭裡吹著海風發呆看海,
居然又不小心睡著了
沒辦法,真的太悠哉太舒服了!
 

在飯店裡走走逛逛,
到處拍照~
 

還去了飯店附近大冒險亂晃,
發現了一家不錯大間的超市,
後來問了團員,
原來大家都有亂逛到這家超市!

下午陪比比去飯店內的游泳池游泳,
不會游泳的我當然是在泳池邊的躺椅躺著囉!
學不會游泳這件事,
其實我也是很困擾的>"<


晚上去有名的金巴蘭海邊吃海鮮(是自費行程),
又是個有海有沙灘的地方~


在峇里島的餐廳,
感覺他們很喜歡一次把餐全部上完,
把桌子塞的滿滿的...都沒地方擺了啦1
還是是因為去團體餐廳的關係咧?
桌上滿滿的海鮮,
有一看就飽了的感覺,
蝦子好好吃~我愛海鮮啦!
(可是多倫多不靠海耶)


吃完飯回飯店前,
還跟大家一起去飯店附近的小市場逛逛,
我買了名信片,
但是卻忘了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