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吃完VILLA管家做的早餐後,
先來個VILLA巡禮~
白天拍起來比較美嘛!

先到蠟染村,
可以請師傅在衣服畫上你想要的圖案,
速度超快的,5分鐘就完成了!
我跟比比各畫了一個,
而且導遊說給個小費5000RP就可以了,
也才0.5美金,超便宜!
還有傳統的手工蠟染沙龍,
嗯~~不會穿到,所以沒有失心瘋敗下去!
  

接著去搭吉普車逛田野,
欣賞峇里島著名的梯田風光~
坐在吉普車上好涼爽啊!!
雖然太陽依舊是大到沒完沒了


中午去吃有名的髒鴨子餐,
烤得很脆很黑的鴨子,
份量也太大了吧!= =
不過沙嗲好好吃喔!


接著去逛烏布傳統市場,
在這裡比的就是殺價功力了,
呼~~殺價真的好辛苦喔!
來來回回,很累耶!
我不懂樂趣在哪裡??
在峇里島殺價直接開價的三分之一起跳就行了,
不用客氣啦!
不過團員有30萬的東西最後3萬成交的...
不殺價直接走人的話,老闆也會自己砍價..
意義到底在哪??

還去了聖泉廟,
遇到大拜拜,還突然下大雨,
所以就沒進去廟裡逛了...
聖泉廟也是個好血拼的地方,
比烏布傳統市場還便宜喔!
不過殺價的過程需要來回更多次又更累了
但是店家一直跟我們講人民幣的價錢,
We're from TAIWAN!!!!!

傍晚去了我原本很排斥的行程-->騎腳踏車,
本人我沒在趕騎腳踏車的流行,
哪裡樂活啊??騎腳踏車很累ㄟ!
好加在也才沿著海邊騎個半小時而已,
而且中途還有休息十分鐘逛一下商家~
騎完腳踏車就在沙灘上的躺椅躺著,
喝飲料、吃小點心...這才算樂活嘛!!

晚餐吃中式料理的合菜,
雖然也很莫名其妙,
但是看在它很豐盛一桌子滿滿的份上,
也是值得稱讚的!

晚上回VILLA的時候,
還有去游泳~(比比是游泳,我是在玩水)
泳池超深的啦!!
悲劇在此時發生,新相機壞掉了~
SONY一整個太脆弱,
手稍微濕濕摸到相機就進水故障,
中看不中用的機子,還貴的要死~
之後維修花了3千多,
因為進水屬於人為疏失,不保固!!!
哇哩咧~一萬多的相機買不到一個月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